双面

  也先是生气,他说,可以说是暴跳如雷,但都吞在我这好教养下,李承泽作势直了直背。

  然后便是不服,这不服烧的我骨头都紧了,真成了石头。磨刀石这身份,你要是坦坦荡荡认了,那刀也要来笑你。我岂止想杀你一个啊。

  我赢不了,范闲,初见你我就觉得不好。见你之前我便也知道,但我要发疯,要细密的,审慎的把那刀崩了。

  我不要那劳什子皇位,但还不如都要了,怎么能不要,你说?

  范闲想点头,又想摇头。

  李承泽看着他,眼神却似乎没在他身上,出口只一句“你明白了”。

  范闲一骨碌站起来,身上的疯劲缓下来,但他眼里复又燃起冷的火。

  “改日再来。”

  他却明朗的咧嘴一笑,一甩袖便飞出,把李承泽的一句“不必再来”挥碎了。

  

  

31 Mar 2023
 
评论(1)
 
热度(5)
© 纽扣眼儿的花 | Powered by LOFTER